ReadingListening 科目由计算机根据从 030 分的评分标准评分。Reading 项目
设有 36–56 个题目; Listening 项目设有 34–51 个题目
Speaking科目6 项任务皆按从 04 的标准评分。总分将根据评分比率转化为 0 到 30
之间的分数。
Writing 科目2 项任务皆按从 05 的标准评分。总分将根据评分比率转化为 0 到 30 之
间的分数。

下载完整版评分标准
托福听力
Listening
托福口语
Speaking
托福阅读
Reading
托福写作
Writing

备考初期开始时,考生对托福听力还比较生疏,脑海中还不能形成一套完整的复习体系,首先能够对自己的听力做提升。选择的方法可以>>>more

中期阶段是托福听力备考的关键阶段。在托福听力资料上可以使用历年听力机经来运用。采取精听原则,切实按照托福听力考试中的节奏>>>more

备考末期的主要任务即集中答题,考生需要针对托福听力套题做训练,能够选择TPO听力亦或是历年考试出现的托福听力整套机经作为练习题>>>more

经过在中期的能力提升和末期的套题练习,备考冲刺阶段的任务会变成更加全真的模拟练习,在此阶段的关键是熟悉考试感觉以及训练考试心态>>>more

*数据来源由环球教育教研中心整理 获取完整听力资料
托福口语task1:

2016年重点的高频话题为意见类型和事件类型话题,其中意见类话题考了22次,事件类话题考了13次。

托福口语task2:

2016年考察了三大类:教育类、生活类、社会类。其中教育类出现了19次,生活类出现了13次。

托福口语task3:

2016年考了学校通知类和学生建议类,其中学校通知考了26次,学生建议考察了15次。

托福口语task4:

2016年出题类型以社会、科学、自然科学三大类型。社会科学大类中经济学考了8次,心理学考了9次。生命科学大类中最常出现的类型为动物学,考了16次。自然科学中生态学考了2次,环境科学仅1次。

托福口语task5:

2016年出题类型较多,频率较高的前三名为时间冲突话题,考了16次;论文困难话题出现5次,出行困难话题出现了8次。

托福口语task6:

2016年出题类型为社会、科学、自然科学和艺术4大类。社会科学当中常考经济学话题,出现了14次。生命科学中动物学话题出现11次;自然科学中生态学2次;艺术类为手工艺话题2次。

*数据来源由环球教育教研中心整理 获取完整口语资料
托福阅读四个提分技巧

分段托福阅读做题省时间

文章说明性强生词不必怕

托福阅读近义词选择有技巧

分段托福阅读记下关键词

如何进行阅读精读训练

从单词入手扩充词汇量

语法结构复杂的句子分析

理清作者思想发展的脉络

托福阅读中四大陷阱

词汇生僻义 熟词僻义

托福阅读题干陷阱看错题

定位信息不准浪费答题时间

选项设计的陷阱被迷惑

词汇在阅读中的重要性

阅读练习积累考试高频词

考过的的题干词和选项词

阅读原文中的连贯词不能忘

*数据来源由环球教育教研中心整理 获取完整阅读资料
独立写作
独立写作:考生要根据题目给定的话题给出自己的观点,并且要提供具体的理由、例子或细节。作文要求在300个单词左右。

严格审题
提纲挈领

论点论证
逻辑清楚

积累素材
仔细检查

*数据来源由环球教育教研中心整理 获取完整写作资料

提交表单 获取资料

* 填写姓名及联系方式,即可领取2016托福全科机经资料(汇总版)

姓名:   
电话: